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1日,认可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朝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现场参会,中心其他干部职工线上全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张朝华同志传达了总局罗文局长、驻总局纪检监察组杨逸铮组长对中心工作的要求,通报了2022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对中心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严字当头、严守底线,自觉约束“八小时之外”行为,从小事小节做起,“千金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目标”,打造一支团结、奋斗、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优服务的认可队伍,涵养干事创业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做好“中国式现代化认可答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