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加强内部建设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10-16

认可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加强内部建设


  2022年10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中层副职干部候选人座谈会和员工代表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加强中心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狠抓党风廉政、政治生态、团结、行风作风、纪律、服务支撑”专题工作走深走实。认可中心党委书记张朝华主持座谈会议并讲话。

  在中层副职干部候选人座谈会上,张朝华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好干部标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的重要论述,着重强调了干部担当、廉政要求、工作作风与工作纪律。参加座谈会的中层副职干部候选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一致表示要守纪律讲规矩,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进认可事业健康发展。

  在员工代表座谈会上,张朝华书记与中心18个部门的老中青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和认可工作的意见建议,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业务系统信息化、干部队伍、评审员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管理、认可业务发展,以及认可宣传、办公环境改善、解决员工急难愁盼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点评和反馈说明,引导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推进认可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凝聚共识。

  张朝华强调,认可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以党的事业和认可工作为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进政治生态治理、班子队伍团结和行风、作风、纪律、服务工作落地见效;要树立平安就是幸福理念,凝心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奋斗,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守纪律、优服务的认可队伍,擦亮认可中心金字招牌,打造国际一流认可机构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认可中心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和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