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认可工作质量调研组赴认可中心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09-19

/tpxw/images/2022/09/19/1663573946208055300.png

  2022年9月15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刘仲书带领认可工作质量调研组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开展认可工作质量调研。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认可检测司认可管理处处长王孝霞等陪同调研。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副主任肖良、陈云华出席调研研讨会议。

  调研组通报了认可工作质量评价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广东省认可工作质量调研的具体内容,听取了认可中心关于认可工作满意度调查、认可管理改进措施、认可工作质量评价标准等情况的汇报。调研双方就认可质量提升、认可宣传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刘仲书副司长高度肯定了认可中心在认可工作质量提升方面的各项举措,并对认可中心认可工作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认可中心质量管理部、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