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举办2022年评审员培训课程开发立项评审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02-24

  2022年2月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在京举办2022年评审员培训课程开发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CNAS副秘书长陈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评审员培训课程开发对于持续提升评审员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她要求,评审员培训课程开发要在《认可工作“十四五”评审员培训专项发展规划》引领下,注重规范性、适用性和及时性。

  会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评审员初始培训教程、认证机构评审不符合案例(一)、认证机构认证档案模拟评审(一)、认证机构业务范围评审等拟立项课程建议人分别就课程开发目的和意义、研究基础和条件、课程开发内容及预期达到的最终目标、开发计划、经费预算、参加单位人员及任务分工等内容,向立项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组认为,此次课程开发项目组策划建议的内容符合CNAS相关管理要求,对于规范和提升评审员培训内容和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四个课程开发项目的立项申请。

CNAS举办2022年评审员培训课程开发立项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