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召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委员会以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度会议。CNAS副秘书长陈云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学良主持会议,CNAS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全体委员参会。

  委员们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参与认可文件审议等技术支持工作,重点讨论了认证机构认可实践中远程审核实施的经验与关注点。会上,委员通报了质量管理及认证活动相关的技术标准信息动态、政策与监管法规发展动态。

  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委员会将继续按照CNAS工作要求,进一步保持对相关政策法规、技术的研究,继续参与技术文件审议,积极发挥专家作用。同时,各位委员和委员单位还将结合实际情况,了解典型行业的质量管理需求,为认证认可活动助力相关行业发展发挥技术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