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召开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实验室认可关键技术交流和调研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提升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实验室的能力水平,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在线举办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领域企业一方实验室认可关键技术交流和调研会。

  CNAS副秘书长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CNAS最新认可动态、一方电气实验室认可总体情况、认可相关政策文件和变化等情况。特邀专家介绍了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发展情况、氢能助力绿色奥运、智能家居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机器人产业情况,以及此类机构认可的流程和常见问题。

  近年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发展迅速,本次交流和调研会聚焦相关的行业发展和认可情况,对下一步研究和分析该领域的特点、减少认可风险、提供高质量认可服务打下基础。

  CNAS校准实验室认可部负责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70多名相关机构和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