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召开动植物检疫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2-17

  2021年12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动植物检疫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会议。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专委会主任张立、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负责人作会议致辞。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周琦主持。专委会委员、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1年是第四届动植物检疫专委会的最后一年。委员们回顾总结了本届专委会工作成果,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研讨了2022年工作计划。虽然今年工作受疫情影响,但专委会依然圆满完成了兽医和植物检疫领域评审员持续培训、“兽医检测实验室检测能力范围规范性表述研究”等课题的立项、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还支持了中国兽医学会、中国水产总站的实验室培训工作。2022年,专委会将继续开展评审员持续培训、课题研究和支持行业发展等工作,更好地为认可和实验室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CNAS召开动植物检疫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