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召开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2-17

  2021年12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

  CNAS副秘书长刘晓红出席会议,通报了2021年CNAS认可发展最新动态及国际认可最新要求,充分肯定了专委会的工作。专委会主任刘三江作2021年度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特种设备行业政策变化及发展。CNAS检验机构认可部负责人汇报了列入市场监管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实践活动清单的“认可助力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活动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无损检验检测机构认可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成果及应用示范的实施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工作计划。专委会委员、设备监理工作组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CNAS检验机构认可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