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现场调研检验机构认可需求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2-13

CNAS现场调研检验机构认可需求

  为深入了解我国物料搬运行业检验机构及实验室认可需求,2021年12月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带领检验机构认可相关人员赴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刘晓红副主任介绍了调研目的和CNAS认可工作发展现状,听取了该院近70年光辉发展历程简介和国际国内物料搬运行业技术发展动态和认可需求。调研组结合CNAS检验机构认可发展规划、科研课题及专委会工作等方面内容,听取了机构对认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了物流仓储设备、智能生产装备验收检验的认可可行性。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了解了起重运输、索道、物流仓储设备相关行业发展动态、检验检测技术特点及认可需求。CNAS将有针对性地研究相关领域的认可要求,更好地发挥认可的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