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守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认可中心组织“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7-05

  2021年6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现场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宣读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为获得总局和中心“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42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虹带领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建工作政治导向更加鲜明,组织体系更加完善,思想建设更加活跃有效,制度基础更加巩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正在不断积聚。实践证明,中心各基层党支部较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较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可事业发展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有更多期待,政治生态等方面很多工作还需要持续用力,广大党员要知重负重、不懈奋斗。他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宗旨意识,凝聚前进动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爱岗敬业、清正廉洁。

  表彰和宣誓活动后,认可中心党委以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现场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中心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新党员共计50人参加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