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检验部党支部与煤科院检测分院煤检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08-27

  为了更好地服务认可对象,2020年8月2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检验机构认可部党支部与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分院煤检所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认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云华同志和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东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陈云华介绍了认可中心内设机构调整和实验室、检验机构认可的总体情况,以及近期认可中心党建工作情况。她指出,认可工作覆盖面广,需要各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她对煤科院给予认可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晓东介绍了煤科院的历史发展、业务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分享了各自党建经验。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带头作用、党支部组织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认可中心向煤科院征求了对认可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联学联做活动增进了双方交流。检验部将根据认可对象的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性地开展研究,不断提升认可服务质量,更好发挥“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煤科院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