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5-13

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5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CNAS秘书处召开。会议由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主任卢振辉主持,来自市场监管总局、中国农业大学、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以及CNAS秘书处的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报告了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及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与会委员讨论并确定了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审议了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评审指南文件,并对《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和《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调研员陈恩成介绍了2018年有机产品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及《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和《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决定农产品认证专业委员会2019年重点跟踪《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和《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修订进程,并组织对相关征求意见稿提出修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