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以沟通促共识,以改革谋发展----认可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管理例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4-23

以沟通促共识,以改革谋发展------认可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管理例会

  2019年4月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层干部管理例会。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副主任肖良、刘晓红、陈云华和纪委书记刘克出席会议。管理者代表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认可中心要坚定不移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会议充分肯定了在2019年认可工作深化改革主要任务制定过程中加强沟通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在相关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凝心聚力,以沟通促共识,以改革谋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9年认可工作深化改革主要任务和2019年认可中心工作计划,会议还通报了其他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