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2018年度CNAS机械专委会年会在四川宜宾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11-28

2018年度CNAS机械专委会年会在四川宜宾召开

  2018年11月23日至24日,CNAS机械专业委员会2018年终工作会议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CNAS执行委员会副主任、CNAS机械专委会主任杨学桐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秘书长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专委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杨学桐主任通报了我国2018年度机械工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同时对机械专委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相关要求。肖良副秘书长介绍了近期CNAS认可动态,并对机械专委会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与会领导为第三届机械专委会退休委员颁发荣誉证书,专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专委会工作总结报告。各位委员针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专委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