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IAF管理体系认证认可全球在线查询数据库将于明年上线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11-06

  从国际认可论坛(IAF)第32届全体成员大会上获悉,IAF管理体系认证认可查询数据库建设目前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线运行。

 

IAF管理体系认证认可全球在线查询数据库将于明年上线

 

  这个名为“IAF Certsearch”的数据库涵盖IAF成员认可的认证机构出具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数据,支持全球在线查询。鉴于很多业界人士和社会公众对认证获得认可和未获得认可的区别不甚了解,2017IAF成员大会通过决议,决定建立获认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查询数据库,增强经认可的管理体系认证的可信性和可见性,帮助人们了解获得认可的认证的好处,了解认可的价值。数据库将为拥有获认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组织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向外界展示其获得ISO9001ISO14001等世界领先标准认证的成绩。

 

IAF管理体系认证认可全球在线查询数据库将于明年上线

 

  IAF主席肖建华说:“数据库将为IAF成员认可的认证机构带来增值,更为超过160万获得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组织带来增值。进一步讲,这对采购方也非常有利。在采购前,采购方可以通过查询这个数据库,了解哪些供应商持有获认可的认证证书。”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IAF主席和国际认可组织、标准化组织、行业性认证制度组织代表如何评价IAF Certsearch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