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在上海开展最终用户培训调研活动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9-20

CNAS在上海开展最终用户培训调研活动

 

CNAS在上海开展最终用户培训调研活动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最终用户专门委员会工作计划,结合“质量月”活动安排,2018年9月13日至14日,CNAS在上海组织召开了最终用户培训调研活动。来自杭州海关(原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等最终用户委员和代表,以及CNAS综合业务处、认可五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参加了CNAS举办的机械、电气领域的实验室认可培训,实地参观了CNAS最终用户专门委员会委员单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亲身感受了中国先进制造业的领跑者在智能化、远程技术、物联网及大数据等信息化方面的引领和创新发展,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工具的支撑作用。委员和代表们还围绕智能制造、信息化技术和认证认可评价结合及应用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调查问卷,对认可工作以及支持“一带一路”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和研讨”的模式,既有“学”,可以让委员们学习到认可最新制度的要求,也有“实践和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