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机械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7-24

CNAS机械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

  2018年7月13日至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机械专业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在山西省阳泉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CNAS执行委员会副主任、CNAS机械专委会主任杨学桐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副秘书长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张红卫主持。机械专委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学桐主任通报了我国2018年上半年度机械工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同时对机械专委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肖良副秘书长分别从CNAS认可实验室增长情况、改革提高服务效率、国际互认的情况和认可科研及自身建设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认可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会议承办方北京机床所所长王晓林向与会委员介绍了北京机床所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目前行业发展与现状等情况。

  随后,领导为新成立的第四届机械专委会委员颁发了证书,专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各位新任委员针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下一步专委会的工作和发展明确了方向。

  会后,杨学桐主任对各工作组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更好地为机械行业实验室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