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赴宁夏银川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7-23

 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赴宁夏银川调研

 

 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赴宁夏银川调研

  为了解西部建设工程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认可情况和需求,听取对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一行于2018年7月12日至13日,在CNAS第四届建设专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期间,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活动。CNAS办公室和认可四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及银川市建设工程综合检测站进行了座谈。宁夏建科院卜勇董事长和银川综合站李文坚站长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检验检测能力和工作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调研组听取了实验室对认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参观了宁夏建科院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了解了西部建设工程领域实验室对认可的需求与面临的问题和困难。CNAS调研组将尽快疏理相关信息,向CNAS秘书处提出措施建议,进一步提升认可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