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6-29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最终用户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6月21日至22日,CNAS组织召开最终用户培训研讨活动。来自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三信国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和吉隆集团等最终用户委员和代表,以及威海市产品质检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参加了CNAS举办的机械、电气领域的实验室认可培训。会议围绕新一届最终用户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委员建议的落实、下半年调研、互联网+认可和大数据在认可中应用模式、检验检测和认可保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CNAS最终用户委员会副主任生飞、参会委员和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培训+研讨的这种活动形式,认为结合新版实验室认可要求及转换进行培训非常必要。通过研讨,大家认为下半年最终用户委员会在信息化技术、高端智能制造、国外技术壁垒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会议还对认证认可意见调查表和互联网+认可与大数据等进行审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