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管理例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4-16

认可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管理例会

 

认可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管理例会

  2018年3月2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第一季度管理例会。中心主任肖建华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副主任、总工宋桂兰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晓红、陈云华,纪委书记刘克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肖建华强调,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治理“认证乱象”的有关批示,中心2018年深化改革工作从深改的根本目的出发,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要求的主题精神,针对合格评定的供给侧需求,抓重点、破难题,最终形成了突出重点的18项“认可中心2018年深化改革主要任务”,覆盖了“提升服务能力、增强认可效果、深化国际合作、夯实发展基础”四个方面,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文件要求的相关措施相一致。

  肖建华要求,中心各部门要做好深化改革主要任务的落实工作,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深化改革主要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研究和部署了中心2018年深化改革主要任务、年度计划,通报了中心“八项规定”落实情况、外事工作、内控工作、保密工作等重点工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