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肖建华主任接待新加坡联合代表团来访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3-27

肖建华主任接待新加坡联合代表团来访

 

肖建华主任接待新加坡联合代表团来访

  2018年3月2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在京接待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高新技术产业司黄伊君司长带队的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标准生产力创新局、农粮兽医局及新加坡认可理事会联合代表团一行10人,并带领中心相关人员与新方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黄伊君司长代表新方介绍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标准生产力创新局、农粮兽医局和新加坡认可理事会的组织结构与职责,以及此次来访希望了解与会谈的主要内容。应新方要求,肖建华主任介绍了中国认证认可相关的法律法规情况,中国国家认可体系及其主要认可制度,认可在证实能力、传递信任、便利贸易和支持政府行政管理方面的作用等。双方还就新方关注的希望在加强双方政府间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两国国家认可体系以及双边、多边认可国际互认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两国间经济贸易往来,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认可一处、认可三处、技术处和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