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认可中心为评审员王延斌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1-12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认可中心为评审员王延斌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6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审员王延斌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女儿被确诊患有急性血液病。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给王延斌同志的家庭带来了精神和经济上的沉重打击,使得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常言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可中心在2017年12月19日向全体职工发出了为王延斌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倡议得到了认可中心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共募集到了六万五千多元的善款。

  2018年1月8日下午,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带队一行七人,代表认可中心和广大爱心捐助的同志看望慰问了王延斌,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刘晓红副主任等领导亲切地询问了王延斌女儿的治疗情况以及他家庭的生活状况,介绍了申请困难职工补助办理的进展情况,叮嘱其平常要注意保重身体,并把中心职工的爱心捐款交给了王延斌。王延斌满怀深情地感谢了中心和各位同事的关心、牵挂和鼓励。他说:“我来认可中心三年多的时间里,深深感受到了认可中心和同事对我的关怀,感谢认可中心!谢谢各位同事!”

  这次活动,彰显了认可中心对职工的关怀,体现了认可中心职工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