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吉尔吉斯国家认可机构来华学习认可技术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2-15

吉尔吉斯国家认可机构来华学习认可技术

 

吉尔吉斯国家认可机构来华学习认可技术

  2017年12月3日至8日,吉尔吉斯国家认可机构——吉尔吉斯认可中心(KCA)副主任嘎丽娅?阿布迪莫穆诺娃女士和KCA认证机构与检验机构认可部首席专家朱迪士 卡萨科娃女士,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学习认证机构认可评审与管理技术,并观摩CNAS对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办公室评审。

  KCA此次学习是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PTB)共同实施的面向亚太地区新兴认可机构“加强亚太认可网络项目”内容之一,也是CNAS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认可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

  CNAS秘书处有关领导与KCA代表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处、认可一处和评审员处为KCA代表讲解了CNAS认可体系概况、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和产品认证机构认可管理及评审策划与实施流程、认可人员能力要求及管理流程,并解答了KCA代表的问题。CNAS认可评审组在评审现场与KCA代表就认可要求理解、认可评审方法和认证机构运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