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秘书处赴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2-04

CNAS秘书处赴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CNAS秘书处赴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为加强认证认可多元共治,着力抓好协作机制建设,听取各机构对认证认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认证认可多元共治,受国家认监委委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于2017年11月14日赴深圳市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CNAS副秘书长陈云华带队、认监委战略工作组及可持续管理体系工作组专家、CNAS秘书处相关处室人员组成。深圳市获认可的全部认证机构、部分实验室及部分广州市获认可的认证机构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陈云华副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相关情况。调研组结合认证认可行风建设,合格评定机构对行政监管、认可服务的意见,合格评定机构对新型认证、检测项目建立的需求等方面内容听取了各机构的意见。

  通过座谈,调研组充分了解了各机构的意见与需求。陈云华副秘书长表示,CNAS秘书处将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相关措施,为各机构提供更优质的认可服务,同时将相关意见反馈国家认监委,促进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