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召开认证机构人员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2-04

CNAS召开认证机构人员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

 

CNAS召开认证机构人员认证专业委员会会议

  2017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机构人员认证专业委员会在深圳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取企业现场调研、认证机构专题走访和会议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委员们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展厅,聆听了华为质量管理专家题为《饱和经济时代,最终的竞争是质量的竞争》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专题介绍,学习了华为全面质量管理的理念和实施方案。委员们走访了深圳市环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就认证人员有关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收集了有关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CNAS人员认证认可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人员认证领域的最新动态与发展。委员们就人社部2017年9月新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可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下一届委员单位的变更以及2018年委员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对企业、认证机构和认可机构三方面以及人员认证工作在质量提升大环境中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