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评审员在线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29

CNAS评审员在线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11月2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组织召开了CNAS评审员在线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验收会。CNAS副秘书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担任验收组组长,综合业务处、评审员处、财务处及有关专家作为验收成员参会。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验收材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并进行了质询以及讨论。验收项目组一致同意“CNAS评审员在线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提出了后续的改进建议。

  CNAS评审员在线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标志着CNAS评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全面覆盖,一方面规范了评审员管理流程,提高了评审员管理效率,加强了评审员队伍能力的开发和资源合理配置,可为评审员管理决策科学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另一方面,增进了与评审员之间的信息互动,提高了评审员在管理、业务参与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进一步实现认可业务无纸化过程提供了部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