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管理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21

认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管理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管理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2017年11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管理例会。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宋桂兰、肖良、刘晓红和陈云华,纪委书记刘克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肖建华同志表示,在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历史地位格外突出。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这个报告最显著的特点是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最重大的贡献是科学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突出的亮点是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性方向性问题。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对中心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工作措施、中心深化改革主要任务落实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八项规定”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