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07

认可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总局党组(扩大)会、认监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并对认可中心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业务助理、党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围绕着学习十九大精神,每位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业务助理都畅谈了学习体会,中心主任肖建华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和中央部署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特别是要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质量思想,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强国的理念。

  肖建华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自觉行动起来,明确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任务,找准工作方案,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对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重点是质量要求。

  肖建华同志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把新修订的党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结合各级党组织对认可工作的要求,组织党员迅速地学起来、讲起来、干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外,要用好中心各类宣传阵地,开辟学习专栏、制作宣传展板,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并做好人员培训、总结上报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落实中央对质量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破解难题、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