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秘书处调研组赴广东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01

CNAS秘书处调研组赴广东开展专题调研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了解认可对象的需求,加强认可工作,发挥认可作用,促进质量提升,2017年10月25日至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秘书长刘克带队赴广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刘克副秘书长向调研机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认可工作发展的最新情况。调研组结合认可工作质量、认可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内容,听取了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东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及被认可机构反映的认可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CNAS工作改进的建议,并参观了有关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了解了广东地区与认可相关部门的建议及认可需求。CNAS秘书处将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更好地发挥认可的服务作用。质量处及认可七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