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机械专委会能力验证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9-30

CNAS机械专委会能力验证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2017年9月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机械专委会能力验证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会议对《CNAS-AL07:2015能力验证领域和频次表》涉及金属材料领域的修订以及有关能力验证项目进行了研讨。来自机械、冶金、有色、国防、出入境、质监、高校等行业或系统的30余位专家参会。

  与会专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涵盖了CNAS机械专委会委员、评定委员、评审员、秘书处项目管理人员、能力验证提供者、检测实验室代表等各个利益相关方。经过热烈而充分地讨论,会议达成了《CNAS-AL07:2015能力验证领域和频次表》中金属材料领域修订建议的共识,同时部分代表提出了关于风险管控、分级管理等建设性意见,为后续CNAS能力验证政策的调整改进提供了方向。

  最后,与会的CNAS机械专委会委员们还就本年度机械专委会组织的能力验证项目,对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各个项目的进度节点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