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肖建华会见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首席执行官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9-25

肖建华会见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首席执行官

 

肖建华会见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首席执行官

  2017年9月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长、国际认可论坛(IAF)主席肖建华会见了来访的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首席执行官Randy Durband先生,并就可持续性旅游业的认证认可工作进行了交流。

  Randy Durband先生介绍了GSTC在酒店、旅游等行业开展可持续性认证认可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与CNAS和IAF建立合作关系,在中国开展可持续旅游认证服务。

  肖建华介绍了CNAS和IAF在与行业性认证制度对接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认可工作的情况。他指出,CNAS对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证认可技术研究和认可实践工作高度重视,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积极推进相关认可工作,并希望充分发挥国际认可互认机制作用,共同推进可持续领域的相关认证认可工作。

  CNAS国际合作处和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