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秘书长肖建华带队赴上海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9-18

CNAS秘书长肖建华带队赴上海调研

 

CNAS秘书长肖建华带队赴上海调研

 

CNAS秘书长肖建华带队赴上海调研

 

CNAS秘书长肖建华带队赴上海调研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要求,深入了解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工作实际,2017年9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长、国际认可论坛(IAF)主席肖建华在出席中国质量(上海)大会期间,带队赴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认可业务调研,CNAS副秘书长刘克一同调研。上海建科集团总裁朱雷、副总裁孙丽亨及有关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CNAS办公室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肖建华对上海建科集团在支撑政府监管、拓展业务范围、服务市场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朱雷表示,CNAS认可对实验室规范内部管理、提高检测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具有很大帮助。孙丽亨具体介绍了上海建科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拓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增强认可效果,交流了对CNAS认可工作及国际认可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了认可在促进质量提升、服务政府和行业监管、促进贸易和助力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方面发挥作用的典型案例,以及在推动合格评定公众宣传方面的经验,为下一步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形成常态化的工作交流机制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还参观了上海建科集团生态楼及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认可对象在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技术方面的成熟经验、典型做法和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