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举办药品行业质量管理培训班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8-18

CNAS举办药品行业质量管理培训班

 

CNAS举办药品行业质量管理培训班

  2017年8月10日至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在吉林市举办了药品行业质量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药品检验所质量管理人员、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从事药品检验检测的机构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针对CNAS实验室认可要求相关变化、搬迁过程的质量控制、中国药检能力验证进展、药品检测领域化学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以及药品检验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现场教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对认可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和详实的案例分析,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人员加深了对相关实验室认可规范性文件及认可要求的理解,为从事药品检测的实验室做好质量管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