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哈萨克斯坦认证认可专家代表团访问CNAS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5-25

哈萨克斯坦认证认可专家代表团访问CNAS

 

哈萨克斯坦认证认可专家代表团访问CNAS

  哈萨克斯坦专家代表团于2017年5月17日至25日访问中国。5月18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MussinAitmukhan、首席专家SyrymbetovaSaltanat,哈萨克斯坦标准及认证研究院首席专家AbaiulyBolat、专家KuantayevSanzhar,以及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技术官员阿迪力访问CNAS。CNAS秘书长肖建华接待代表团。国家认监委国际部副主任唐冀平陪同来访。

  哈萨克斯坦是我国的传统友好邻邦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点沿线国家,CNAS对此次哈萨克斯坦认证认可专家代表团的来访高度重视,秘书长肖建华全面介绍了中国的国家认可制度及其运行状况,带领中方参会人员与哈方专家就认可制度、认可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国际互认、认证认可与经济贸易的关系以及中哈认可的双边多边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国际处、认可一处和认可三处的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吕艳同志也参加了接待活动并专题介绍了中国认证人员注册制度及其运行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