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2-15

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7年1月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贯彻落实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作总结报告,党委书记刘欣主持会议,副主任宋桂兰、肖良、刘晓红、陈云华及纪委书记刘克出席会议。认可中心老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肖建华回顾了2016年认可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2016年,认可中心在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的领导下,在有关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认可体制经历考验得到软着陆,提效增效持续深化取得新突破,夯实基础密集推进取得新进展,认可工作迈出重要步伐,取得了重要进展。

  通过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肖建华对2017年认可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他强调,2017年,认可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提高质量供给为主线,紧紧围绕建设认证认可强国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提高效率,增强效果,夯实基础,充分发挥认可基础设施和技术支撑作用,从切实加强从严治党和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入手,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提升认可效率效果,进一步推进认可国际合作,进一步夯实认可发展基础,在服务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服务质量强国战略和建设认证认可强国进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认可中心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