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发扬钉钉子精神,推进认可深化改革——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暨第四季度管理例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2-13

发扬钉钉子精神,推进认可深化改革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暨第四季度管理例会

  2017年1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暨第四季度管理例会,总结2016年相关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会议由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副主任宋桂兰、肖良、刘晓红、陈云华及纪委书记刘克出席会议,管理者代表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肖建华主持下,会议对2016年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价,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八项规定”、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年度工作计划、绩效考核、深化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及外事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

  聚焦2016年深改任务落实和2017年深改任务的主要方向,肖建华强调,2016年认可中心深化改革工作更加重视顶层设计、更加注重检查落实,提高效率、增加效果、夯实基础三个主要方面的深化改革主要任务总体上得到落实,中心各部门对改革的认识不断提高,改革红利不断释放,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显著成效。为更好地适应服务大局、服务市场和发展认可事业的需要,认可中心上下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直面认可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力度,进一步凝聚和达成改革的共识,把握改革的主动和正确方向,把认可工作深化改革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