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调研组赴深圳开展认可工作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01

认可中心调研组赴深圳开展认可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加强认证认可多元共治,深入听取认可对象的意见建议,2016年10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陈云华带队赴深圳开展专题调研。深圳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环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机构的负责同事参加了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云华副主任介绍了认可中心近期工作动态,并说明了调研目的。深圳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环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基本情况。会上围绕调研主题,与会各方就建立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模式、新型认证认可项目的建立需求,以及对认可专项监督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会上还听取了合格评定机构对认可行风建设和认可服务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合格评定机构开展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模式的实际情况,以及对认可服务的需求,为着力抓好机制建设,提高认可工作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