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在京举办主任评审员(实习)技能培训班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0-10

 

CNAS在京举办主任评审员(实习)技能培训班

  2016年9月12至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在京举办了认证机构主任评审员(实习)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20余名评审员参加。

  根据培养计划,本次培训旨在加快评审员培养和提高新晋升主任评审员能力预期水平,使其满足CNAS对主任评审员的能力要求。在这次培训中,培训教师采用了讲授、分组情景练习、案例分析等多种培训方式,并结合了大量实际案例,重在培养评审员编制评审报告的能力,有针对性地训练评审组长实用技能,介绍了评审组长职责和关键工作等相关知识。此外,评审员处介绍了主任评审员培养过程及实习指导规范,同时还强调了评审员行为规范。

  此次培训将为CNAS培养一批新的评审组长,为实现CNAS确定的“提高效率、增强效果”的工作目标夯实评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