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局(BSN)和认可机构(KAN)代表访问认可中心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9-23

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局(BSN)和认可机构(KAN)代表访问认可中心

 

  2016年9月13日,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局(BSN)主席BambangPrasetya博士和印尼国家认可委员会(KAN)秘书长KukuhS.Achmad先生访问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带领认可四处、国际合作处相关同志等接待了来访。

  印度尼西亚代表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学习中国生物安全认可制度和运作经验,为建立其国家生物安全认可制度提供借鉴。CNAS四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CNAS的认可体系和业务,详细讲解了我国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监管模式、认可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

  印尼代表对CNAS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并继续得到CNAS的支持。宋桂兰副主任表示CNAS愿继续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