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赴上海开展检验机构认可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6-08

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赴上海开展检验机构认可调研

 

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赴上海开展检验机构认可调研

  为更好地了解进口机动车检验现状及相关监管部门采信第三方检验结果的管理要求和做法,2016年6月1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长宋桂兰带队赴上海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宋桂兰介绍了认可中心近期工作动态,说明了这次调研目的。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上海自贸区采信试点工作情况。调研组结合认可中心近期的改革措施等方面内容,听取了部分已获认可检验机构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参观了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站、上海永达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此次调研结果将有助于促进认可中心了解进口机动车检验行业的认可需求,借鉴检验结果第三方采信制度的管理经验,提升认可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认可在检验检测机构改革中的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