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01-13

认可中心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经国家认监委批准,2015年1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家认监委党组成员许增德总工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自始至终贯彻整风精神,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理清思路的目的。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肖建华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对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认监委总工许增德在点评中指出,认可中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认真,程序符合要求。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要求,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诚恳、务实,批评他人客观、对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他代表委党组就认可中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及认可工作在明确方向、找准定位、主动改革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