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2014年CNAS纤纺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18

2014年CNAS纤纺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京召开

  2014年11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纤纺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2014年工作年会暨第三届纤纺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纤纺专委会的工作。2014年,纤纺专委会完成了《纺织实验室认可能力范围表述要求》文件的制修订工作,研究形成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皮革毛皮及制品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初稿;编制了纺织领域实验室认可评审作业指导书,并顺利完成了专委会换届工作。

  会议讨论了纤纺专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确定了工作重点为研究纺织实验室的质量控制方式,研究纺织专用仪器设备的校准/核查指南。会议还向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

  新的一年,纤纺专业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按照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的要求开展有关工作,全面做好纤纺领域实验室认可评审技术研究工作,为纤纺领域实验室认可的规范和发展发挥技术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