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秘书处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管理例会暨国际认可信息通报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06

CNAS秘书处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管理例会暨国际认可信息通报会

  2014年10月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召开第三季度管理例会暨国际认可信息通报会。肖建华秘书长出席并讲话,刘欣书记主持会议,牟宏建副秘书长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肖建华指出,CNAS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CNAS于6月正式签署了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互认协议,于7月顺利通过了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互认现场评审。CNAS今年共有16名同志在国际/区域组织中担任了23项各级各类选任/委任职务,承担完成了18项国际组织工作任务,涵盖了从牵头制修订相关国际文件、主持相关国际会议,到参加国际同行评审等各项工作。

  肖建华总结了三季度秘书处的工作,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战略研讨形成的认可工作深化改革措施方案,全面推进认可工作深化改革工作;要合理安排,抓紧做好年终各项工作。

  刘欣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整改落实和总结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秘书处有关人员通报了IAF、ILAC、ISO/CASCO等国际组织的最新动态,提出了CNAS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