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赴检验机构开展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0-28

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赴检验机构开展调研

 

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赴检验机构开展调研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2014年10月16至17日,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合肥通用机电研究院和安徽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开展中期调研活动。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主任林树青,CNAS副秘书长、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欣,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部分委员20余人,以及CNAS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以“加强认可机构交流,提高认可服务质量”为主题,围绕检查机构认可的最新动态、检查和检测活动的界定、当前检验机构改革、检验行业发展经验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肥通用机电研究院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等。

  此次调研通过实地参观、举行座谈、征求委员工作建议等方式,增进了典型检查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为更好开展委员会工作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