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总结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9-05

认可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总结会

  2014年9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总结会在中心召开。中心纪委书记牟宏建,党办(监察室)主任张旭,以及中心各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联络员就一年来本部门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以及本部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人员调整、防控措施修订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纪委书记牟宏建就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门领导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要认真履职,切实发挥联络员上传下达的作用。三是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