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新增一名副主任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7-23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新增一名副主任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新增一名副主任

  2014年7月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干部任命大会。会上宣布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关于肖良任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的决定。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言。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副主任宋桂兰、刘晓红,认监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宗德出席大会。认可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和高工参加了会议。

  程方副主任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肖良同志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认监委任职期间对实验室与检测监管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提出,希望认可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主动改革,更有作为”的工作要求,大胆开拓、奋力进取、创造佳绩。他还介绍了近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肖建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言,坚决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他表示,认可中心将在质检总局、认监委带领下,努力建设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用改革推动进步,用创新驱动发展,使认可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肖良副主任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众望,与领导班子同志一道为认可工作贡献力量,争取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