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面向全员开展集体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6-19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面向全员开展集体调研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面向全员开展集体调研

                

  

  根据2014年调研工作计划,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领导班子在5月29日至6月16日期间,分别与中层干部、高级主管、主管和助理召开了座谈会,集中听取各级干部职工对中心深化改革、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班子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党委书记刘欣、副主任宋桂兰、纪委书记牟宏建和副主任刘晓红出席会议。

  四个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肖建华反馈了2013年集体调研活动所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处理落实情况。结合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肖建华主任通报了有关认证认可相关改革、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检验检疫监管机制创新、质监系统分级管理、事业单位改革和中心财务政策调整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了中心推进深化改革的相关要求。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调研工作,既是领导班子深入群众、集思广益、抓好各项意见建议落实的一个具体过程,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切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个具体行动。

  四个座谈会的气氛轻松热烈,与会干部职工发言积极踊跃,会议讨论议题广泛,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务实、开放,贴近当前深化改革的最新形势和认可工作的具体实际。

  座谈会有效地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中心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促进中心改革创新。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将组织相关部门具体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重点内容将会纳入中心2014年战略研讨会进行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