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召开季度管理例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4-26

认可中心召开季度管理例会

 

  2013年4月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第一季度管理例会。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欣、副主任樊恩健、秘书长助理牟宏建、管理者代表李燕,以及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高管列席。

  肖建华在总结中肯定了中心关于八项规定落实措施的可操作性、计划和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整体性、质量分析工作的条理性和追踪性、评审员队伍建设的条理性和渐进性,以及绩效考核工作的全面性,要求中心各部门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工作新风,结合新形势下经济和社会发展对认可工作的需求,深挖工作潜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谨务实、改革创新、沟通协作,加强组织管理,提高整体运行的效率。

  会议就2013年度中心计划工作、质量管理工作、评审员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及业务统计工作、保密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明确了重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达到了沟通交流、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