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监委到认可中心调研创先争优、共建和谐调研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01-13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以质取胜、创先争优”和“检测工作整顿”活动精神,2011年1月11日,认监委实验室检测与监管部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调研并了解了技术评价工作情况。认监委副主任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
    认监委实验室检测与监管部主任刘安平、副主任肖良分别介绍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情况,通告了2010年工作重点及2011年工作思路。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作了题为《以质取胜深化管理  提升质量》的报告,对2010年度承担认监委的技术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纪委书记牟宏建就认可中心“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汇报。
    本次调研会丰富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内涵,为认可中心进一步做好认监委委托的技术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认监委实验室检测与监管部、认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