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孙大伟、王凤清会见李群、才利民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11-22

上图由左至右依次是:CNAS秘书长肖建华、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喻子达、青岛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周建安、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CNAS主任王凤清、山东省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殿章。

 
    2010年11月17日,在青岛出席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执行委员会会议并进行工作调研期间,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和CNAS主任王凤清与山东省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和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进行了会见和交流。
    李群表示,认证认可工作是国际化技术基础平台,对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当前,青岛市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谋划未来发展的战略,要以国际的标准、世界的眼光,编制好“十二五”发展规划。这其中,要充分考虑到我国质检工作、认证认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支持和配合认证认可工作的部署和发展。国家认可体系是国家认证认可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行业的公正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加强交流,通过认证认可工作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
    孙大伟和王凤清介绍了我国认证认可工作发展的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重点介绍了国家统一认可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以及我国认可工作在国际上的影响和地位。希望今后与地方党委、政府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青岛市委秘书长王鲁明、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CNAS最终用户委员会主任、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喻子达,CNAS秘书长肖建华及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周建安、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殿章等参加了会见。